close

IMG_0394   

老實說...現在正在假日值班中....最近工作開始沒這麼忙....好不容易可在年末鬆口氣....而你前往馬祖奮鬥很久了...

我手下的小草莓們一個比一個年輕....每個到了年末都想好好慶祝玩樂...老人一枚的我只好認命的值班...也讓你心理平衡一點~~

2015年一轉眼又快結束了....從2013起...你開始出國工作....一年比一年更頻繁...一次比一次更緊湊

我已經從老公不在會傷心難過的小女人....漸漸成為一個人打發時間.安排活動的大人了~~~偶爾讓你很沒成就感吧?!

其實一個人常常要自我喊話.....常常要記得你的好....常常要告訴自己我知道我在支持什麼~~~

因為船班無法預測...工作無法預測...所以很多活動我們不見得能夠參加....但你....總是不會缺席我最再乎的那一個....

朋友計畫著要去哪裡聚會...你總是再說.再說~~~好多的不確定性難免讓我氣惱....但只要你有空檔絕不會乎略我

今年是暖冬...我常常忘了冬天有多討厭....但你卻在馬祖又冷又累....

太過於養尊處優...我會不會有時讓你感覺不到我的心疼呢??

生活庸庸碌碌....太多佔用腦細胞的事情....太多花費情緒的事情...我常擔心自己忘了對你柔軟一點

也常常想要非常柔軟時...碰到你這不解風情的大石頭...又冷硬了起來

不論如何....我們又攜手走過了一年....說好的一起變老又過了一關

還是要再說一句老話....謝謝有你疼我...謝謝有你愛我....謝謝有你讓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很不錯的人

對我來說你是無可取代的人你知道吧!?距離太遠時可能感受不到...不過你最懂我了對嗎~~~

聖誕節快樂....昨天在台北街頭對你唱著耶誕歌時...有讓你感受到歡樂的氣氛嗎?

我很想你....希望你能感受到我要帶給你的溫暖....老公...加油....我們繼續一起努力吧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