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0314   

現在的我正坐在高雄大遠百等你下班

我知道這個週末你每天都要趕工到深夜,但我還是來了

今年和往年不同,工廠接了很多遠洋貨輪的保養工作

你開始了海上飄流的日子;我們也在今年不停的新婚

年初前往埃及2次,每次20天的小別雖然難熬但也就這麼過去了

年中前往東南亞2次,在海上的你音訊全無,思念開始擾人

年底的東北亞行程原以為習以為常的我可以安然渡過,想不到身邊少了你就像失去了心靈支柱,一個小小的挫折竟讓我在職場淚崩,聽到你的聲音後更忍不住哭得像個小孩

這才知道相愛了14年的你多麼重要

你在埃及時中華隊正在經典賽與澳洲.荷蘭.韓國.日本奮戰

一邊為中華健兒加油的我真希望你在身邊共同見證這份感動

更希望你在身旁陪我走過輸球的失落及悲傷

你在東南亞時我戀愛了,愛上蘭陵王的痴情與帥氣

沒有你的音訊又看到悲劇收場的這部戲

生活失去重心的人妻陷入憂鬱中

這次你在日本海深受東北季風的折磨,我也在心海迷航了

在旅遊業經歷風浪多年,有多久不曾為工作哭泣了呢?

那天竟只是一個念頭閃過便紅了眼眶

(回到家沒有你一起罵髒話,太孤單啦~~)

不說好聽話不做肉麻事的你和韓劇男主角大大的不同

但就像照片中的你,即使熟睡也會為所愛的人騰出一個空間.讓出一個臂彎

被你疼愛的我及阿福非常幸福

明年還得經歷11次的小別,一想到必須新婚11次~~(昏)

但我知道戀家.喜歡穩定的你比誰都沉重

為了公司的未來也只好咬牙撐過

而我能做的只有支持你並讓你安心

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扮演好一個妻子的角色

畢竟不太做家事.不節儉持家又還沒為你傳宗接代

身為妻子好像沒一個地方合格

不過我會當你的粉絲後援會

準時到機場接送機;把握相處的時光;永遠讓你知道我多愛你

2013年即將尾聲.昨天我也走完34.即將邁入35歲~~

幸好在這一天有你共進晚餐.同床而眠

百忙當中與我共飲台啤說聲生日快樂,是你的浪漫~~

而我懂你的浪漫,也深愛著你的浪漫~~

明年繼續加油吧~~我們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