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ye-e1325189368276  

2012即將結束~~~今年從年初到年尾紛紛擾擾的世界末日未到~~~我們又要揮揮手告別這特別的一年

沒有因為這一年過去了生活產生什麼大改變~~~經濟不景氣.油電雙漲.台灣.國際問題層出不窮...幸運的我仍然風平浪靜的走過

娘家父母身體健康讓我沒有後顧之憂;公婆給予最大的尊重及自由,讓我們放心做自己

朋友姐妹感情依然濃厚,是心裡無聲的支持;工作沒讓我賺大錢,但身邊有一群互相依賴的伙伴,陪我攜手渡過一關又一關

最重要的是老公疼我.愛我.包容我的一切....我生氣時他陪我同仇敵慨;我白目踩到地雷時他在心底卡住引信,給我時間遠離戰場

不用世俗的成見約束我....他了解我的好...也默默吃掉我的壞...而我總能看到他值得我深愛的那一面並且日益的更加愛他

今年被金牛座的不解風情澆了盆冷水~~~沒有寫出那張聖誕卡

如果我將卡片交給了你....它會寫著:謝謝你那麼懂我也謝謝你從未停止愛我

我們都有缺點~~~但今年依然和對方的缺點和平共處並深深依賴對方的優點中....希望明年繼續

即將邁向34歲的我依然很欠扁~~~嘴巴不饒人...有什麼意見非說出來不可...但我身為美少女的義氣和熱血不減當年(就算現在頂多能被稱為大嬸)

2013年如果有人被我氣得很想COME我布袋~~~拜託饒我一命.....我真的是你忠實的朋友;一輩子的家人

如果有人覺得我死性不改....看我不順眼....想一想...我真的沒變...和你的交情也沒變

好像在2000年初我曾經發下宏願...希望自己少些嘴賤促進世界和平

事實證明到了2012年我還是我..當然....這個願望我還是懷抱著

總而言之...深深感謝身邊的家人朋友...謝謝你們毫髮無傷的躲過我的炮火...總能感受到我言下的善意

和你們的相聚沒有重點...沒有意義...更不能讓世界和平

但我的生命因為有你們而閃閃發光著~~~明年....請多多指教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