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41112353  

最近在工作上可說是諸事不順~~~接連的幾個颱風搞得客服人仰馬翻

這星期來,客服們幾乎每天工作到9點.10點....一天接到數十通颱風更改的詢問電話

從8/21開始....取消.更改.....一整個忙到翻...沒賺到錢...卻被客人預期心理的謾罵操到自信全失

整個星期被各新聞台的颱風消息包圍...口水的傷害遠遠超過實質颱風的傷害

昨天颱風終於來了....但我們已經損失了整個星期的生意....縱使新聞再怎麼誇張報導也絲毫無法改變北中台灣無風無雨的實況

心情低落的我真希望台灣旅遊業者可以聯合起來按鈴申告--控告媒體的不實報導害大家沒飯吃

坐上了這小小客服主管的位子....好處真的不多....

上班時最討厭聽到客服說:客人要找主管;早上坐車時討厭接到客服簡訊:我今天身體不舒服....;下班後更怕接到同事電話:某訂單的客人....

偏偏這就是主管的責任...以前當客服時我希望遇到一個有GUTS的主管....現在的我努力讓自己心臟強大.接受考驗

昨天起床時正在哀怨今天台北沒有颱風假....誰知十點不到我就開始感恩郝市長的英明

某組旅客8/26即將前往香港旅遊....誰知客服竟然沒有幫客人送港簽

這其實是小事.....香港可辦網上快證,1個小時就OK...還可以在香港取件...完全不影響旅客出國

更落漆的是客人的護照不滿六個月,港簽根本送不出去....客服明明早拿到旅客護照影本卻遲遲沒有發現問題

等到發現時...只剩下一個工作天...我得在一天內替客人辦好護照及港簽才能化解這危機

當客服硬生生的把旅客交給我時....我只能致歉再致歉....搭著計程車親自護送旅客前往外交部

一再彎腰45度....用無限的誠意及二話不說吸收護照費用的態度化解旅客的不滿

雖然事情圓滿解決...旅客也稍稍放下心中的怒氣及不滿....但走出外交部的我突然感到悲從中來(沒辦法...我也有脆弱的那一面)

坐在這個小小.微不足道的位子得隨時應變各種狀況...在問題發生後第一時間想到解決辦法

我沒有時間發洩自己的不滿,更不想讓這些挫折傷害我手下的小草莓們,只好打落門牙和血吞....頂下這一切

在我心裡並不了解自己做主管的意義....只有身為主管的義氣

但我也是一介平凡人....被突發狀況搞到情緒失落時也要有一個出口....

走出外交部不由自主的覺得想哭...打給老公....很快他就發覺我的異樣

雖然不會說什麼甜言蜜語...但言談中我感覺到...如果工作時我得當一支小洋傘...那支持著我的就是身後的那顆大榕樹

他不會說什麼安慰人的話....只是笑談著工作的無奈...嬉笑間就這麼的安撫了我的心

他了解我...不會教導我要怎麼做...用著輕鬆的口氣大事化小.小事化無...心裡的烏雲就這麼輕輕鬆鬆被抹去了

我是個心思跳躍的射手座女生....三不五時突然想做什麼就往前衝

前一刻覺得現在的生活很好....下一刻就突然想要有個什麼變化

身旁這棵大樹雖然永遠不動如山的看著我在前方蹦蹦跳跳...但只要我想做...他會牽著我陪伴著我

情人節當天...沒有燭光晚餐...我們坐在電視前喝著啤酒配滷味

睡前...老公牽起我的手問:情人節這樣過,你會不會覺得很無聊

我不假思索的說:不會~~~沒有說出口的話是:我不需要情人節...有你這位情人就夠了

生活永遠不完美,年過30歲的我們總是被他人提醒著我們少了什麼...下一步要往哪裡去

不論前面的路蜿蜒崎嶇或是條康莊大道....我們就這麼牽著手一起走下去吧~~~有你...生活沒什麼好怕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